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处突事件应急演练
2022-10-0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切实提升和检验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处突事件反应能力、组织能力和实战能力,10月7日下午,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处突事件应急演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索南尖措出席演练活动并全程参与指导。随后召开演练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应急演练,认真对待,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到活动有序、安全,并下达演练指令。

演练结束后,索南尖措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举行此次“维稳安保处突事件应急演练”,是向全县人民展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坚强决心,此次活动结合了住建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各位同志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能,展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快速反应、科学部署、高效处置的专业水平和战斗能力,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扎实工作确保大局稳定,以过硬作风直面风险挑战,以更高要求、更实措施,全方位投入到建设“七美碌曲”中,全力为碌曲的社会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最后,索南尖措实地查看了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维稳安保工作值班室和维稳安保工作资料,并对住建系统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