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要闻

碌曲县举行2023年“五四”青年节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0:45:1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和县域共青团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24日,碌曲县举行2023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玛加,县政协副主席丁毅及各级团组织书记、全县优秀团干部、团员、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表彰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主持大会。

大会上,宣读了通报表扬的决定,表彰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省州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定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全面履行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加快发展、全面崛起中经受锻炼、发挥才干、作出贡献。各级团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青年工作的根本保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接续奋斗、青春建功;要始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铸就碌曲青年理想信念之基;要始终贴近广大青年,争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合格青年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和“三抓三促”行动;要自觉在发展大局中定位、思考和行动,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以五四精神,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上一篇:【微海报】开局良好!一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成绩单请查收

下一篇:碌曲县与浙江利欧集团举行高原山泉山泉水厂建设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