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碌曲县史志办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10:35:13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4月20日,碌曲县史志办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会议明确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会议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甘肃省地方志工作规定》,高质量完成 《碌曲年鉴(2020)》公开出版任务和《中国共产党碌曲县历史》正本的资料收集和编写工作,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碌曲县史志办职工荣获全省“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碌曲县地方志工作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