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碌曲县史志办职工荣获全省“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2:28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日前,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成绩突出的20个集体和28名个人进行了表彰。碌曲县党史县志办职工敏彦萍荣获“全省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既是上级部门对碌曲地方志编纂工作的肯定,也是业务主管部门对碌曲县地方史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省、州地方志业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地方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支持下,至2019年,《碌曲县志(1996-2010)》出版发行,提前一年完成地方志书编纂任务;《碌曲综合年鉴》编辑工作于2017年启动,实现了一年一鉴,连续公开出版的“两全目标”任务。

上一篇:碌曲县尕海镇召开《尕秀村志》编纂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碌曲县史志办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