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碌曲县尕海镇召开《尕秀村志》编纂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1:25:25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12月3日,《尕秀村志》编纂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尕海镇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县政府副县长胡林俊,尕海镇相关等人。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胡林俊主持。

会上宣读了《尕秀村志》编纂方案,并对村志材料收集工作作了详细的分工与解读。

会上尤文平从深刻领会编纂村志的重要性;周密部署修志任务;全面按时完成村志编纂工作三个方面,对编纂工作做了具体的时间要求和科学部署,并提出:“修史编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一定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秉承“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精神;践行“为当代提供资政辅治之参考,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的担当;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相互协助、密切配合、扎实工作、高水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尕秀村志的编纂任务”。

会议最后,胡林俊总结道:“此次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参与和尕海镇与史志办的通力协作、共同努力下,《尕秀村志》一定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

上一篇:《碌曲年鉴(2020)》公开出版发行

下一篇:碌曲县史志办职工荣获全省“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