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碌曲年鉴(2020)》公开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0:06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12月29日,由碌曲县人民政府主管,碌曲县党史县志办公室编辑的《碌曲年鉴(2020)》公开出版发行。

近年来,史志办把年鉴编辑作为宣传推介碌曲、建设文化碌曲的一项重要举措,连续编辑《碌曲年鉴》4部,其中正式公开出版3部。

《碌曲年鉴(2020)》系统记述年度内碌曲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等县情,由彩页、特载、大事记、县情概况、城乡建设、党政政权、政法军事、经济管理、社会民生、乡镇概况、年度人物等构成,共40余万字。

下一步,史志办将在持续推进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基础上,着力推动依法治鉴工作。在编纂质量上下功夫,对标《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坚持地方综合年鉴的政治性标准、资料性标准、著述性标准、规范性标准,力争编纂出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具有地方特色的“堪存堪鉴”的精品年鉴,使年鉴成为碌曲县的一部标识性读物,更好地服务于我县政治大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借鉴作用。

上一篇:县志办督促指导《尕秀村志》资料收集工作

下一篇:碌曲县尕海镇召开《尕秀村志》编纂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