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县志办督促指导《尕秀村志》资料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09:02:47 作者: 来源:魅力碌曲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碌曲县首部村志——《尕秀村志》的资料收集工作,2月1日上午,县志办业务人员深入实地,对《尕秀村志》资料收集进行第二次督促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尕秀村志》编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编写时间推进计划要求,《尕秀村志》将于2021年6月完成编纂并公开出版,针对志稿资料收集不全、收集进度缓慢等突出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将《尕秀村志》编修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尕秀历史文化内涵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二是资料收集人员要做到手勤、腿勤、嘴勤,在资料收集过程中多想办法,多方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资料收集的真实性。

相关人员表示,将抓紧时间做好《尕秀村志》档案资料查阅,文字、照片资料收集补充,数据资料审核等工作。同时,将随时督查《尕秀村志》资料收集分工负责人员的工作进度。时时提醒,日日跟进,确保《尕秀村志》早日完成资料收集补充任务。

上一篇:史志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碌曲年鉴(2020)》公开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