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碌曲史志

新书推荐——《碌曲年鉴2021》

发布时间:2022-01-10 15:56:1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碌曲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西南部,青藏高原东边缘,甘、青、川三省交界处。“碌曲”系藏语音译,意为洮水(碌:本意是小龙、水蛇),因地处西倾山以东、洮水之源而得名。碌曲县特产主要有藏獒和蕨麻猪。碌曲县的则岔石林是全县的三大著名旅游景区之一,也是甘南自治州乃至甘肃省著名的旅游胜地。

《碌曲年鉴》是由碌曲县人民政府主管、主办,碌曲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全面反映上一年度全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的地方综合性文献资料。是按年度连续出版的地情工具书,它所刊载的内容具有政府公报性质,有较高的权威性。

《碌曲年鉴2021》记述2020年度碌曲县情,设彩页、特载、大事记、县情概况、党政政权、法制军事、经济、交通运输和旅游业、邮政通讯、经济管理与综合监管、社会事业、乡镇简介、年度人物、统计资料和文献辑录等类目。

《碌曲年鉴2021》为全彩印刷,色泽亮丽,墨色均匀,印刷清晰,装帧精美。全书为硬壳平背精装,封面主书名处覆磨砂膜,显得稳重大气。

上一篇: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一行调研我县党史工作

下一篇: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调研组来碌曲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