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携手奋进——碌曲县举行医共体成员单位挂牌仪式
2023-03-0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3月1日,碌曲县医共体成员单位挂牌仪式在县藏医院门口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丁毅,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和相关医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马书海主持。

此次举行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医共体成员单位及碌曲县医共体藏药制剂配送中心挂牌仪式,是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表明我县医共体改革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将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县藏药制剂配送中心纳入到医共体、对于促进我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英环在揭牌仪式上强调,人民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医共体试点县,我们不仅要完成规定工作,更要结合自身,先行先试,开展创新,加强中藏医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中藏医药在重大传染病防控中的作用,加快培育中藏医药产业发展。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融合疾控和妇幼保健等公共卫生资源,扎实稳妥推进医共体建设,齐心协力推动医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经济、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李英环、马书海、丁毅及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医共体成员单位和县医共体藏药制剂配送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在藏医院门前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