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行来碌曲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2022-07-1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7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森一行来碌曲县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州县领导杨学锋、寇晓宏、王盛、马福莲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深入碌曲县郎木寺镇,尕海镇尕秀村、尕海湖,西仓镇耿萨村,玛艾镇红科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碌曲县生态产业、乡村旅游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等有关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集体生态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业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以及农村厕所改造等方面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考察组一行对于碌曲县生态环境保护、集体产业培育、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工作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表示碌曲县委、县政府要持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进一步发展生态产业和乡村旅游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和丰富的物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