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727001
标    题 致抗疫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写信时间 2022年07月27日
信件内容



您好,麻烦向碌曲县相关抗疫工作人员转达以下感谢信,致以真心的谢意!



致碌曲县抗疫工作人员: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我是一名来自上海到甘南旅行的游客,在旅途过程中,原计划于2022年7月15

日入住碌曲县上的酒店。在当晚到达碌曲县防疫检查点时,被现场防疫人员告知碌曲县可能有疫情风险,按照当时规定,无法入住碌曲县上的酒店,工作人员建议去九十公里外的合作市入住。而当时时间已经接近晚上九点,天气已经入黑且有雨,本人患有近视和散光,九十公里的夜间山路对于我一个没有相关经验的人而言是有困难的。除此之外,车上还有我妻子和两个孩子,我深知将一车人的生命去冒险也是不可取的。考虑再三后,我向现场驻守的马写明主任提出了我的困难之处,同时,我也打通了碌曲县防疫办的求助电话,于是马主任以及相关的县委领导马上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在一番焦急的等待之后,马主任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他将派遣有山路驾驶经验的藏族司机拉莫才让师傅帮助我们驾车驶往合作市,同时另一位工作人员会驾驶马主任的车和拉莫师傅在送完我们之后一起回程。我想,这是大家在严格遵守当前的防疫政策下,碌曲县防疫人员牺牲了自己的个人时间和利益来帮助我们,我深受感动。我认为防控的最终目的应该都是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利益,马主任和县领导能设身处地顾及我们群众的健康和感受,真正做到了在严防死守的防疫政策下又处处彰显着温情。

        

特此感谢碌曲县玛艾镇人民政府的马写明主任,拉莫才让师傅和另一位司机师傅,以及县防疫办热线的工作人员,还有所有忙于抗疫的相关县委领导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不畏风险,勇敢担当,是你们共同的坚守和努力在守护着碌曲县人民的平安,同时也在保障着我们游客的安全。

         我坚信,在我们党组织和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抗疫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写信人:王海勇

联系电话:139********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7月27 日,您在碌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留言,反映(投诉或恳请解决)致抗疫工作人员的感谢信,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其次,这些都是我们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和应有的工作态度,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却换来了您的表扬,这让我们深感欣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人员努力付出的认可和赞许,我们会将您的表扬及时转达本人,相信他们知道您的表扬后会备受鼓舞。这也将成为我们每一名工作人员以后工作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更好的守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素有九色甘南香巴拉——高原明珠之称的碌曲县,享有“中国锅庄之乡”的美名,这里自然风光迷人、民风淳朴,如若不是这次疫情,相信您一定不虚此行!

最后,诚恳邀请您及您的亲戚、朋友待疫情退散,再次光临碌曲旅游,来这里看微风扬起的猎猎经幡,来这里欣赏跳起舞姿矫健豪迈的锅庄舞,来这里放马踏歌在草原深处!

恭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碌曲县玛艾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9日

处理对象 碌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