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220002
标    题 碌曲县玛艾镇中心小学教师桑吉克问题
写信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信件内容

碌曲县玛艾镇中心小学教师桑吉克师德师风问题反馈!桑吉克在我司宜信公司办理贷款,长期拒接电话。 。

1.涉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侵占民众财产,个人道德品行不端,违反师风师德,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已经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教育部“六条禁令”》,请问贵单位对于教师没有监管职责吗?任其教师胡作非为!

2.根据《教师法》第三十七条规定 品行不良、影响恶劣的由所在学校、其他教育机构或者教育行政部门给予行政处分或者解聘。

3.作为一位人民教师,代表学校形象,在全国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之下,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公务员条例初心,对师德师风纪律问题毫无敬畏之心,行为底线彻底失守,失信失德,道德品质败坏,如何能干好本职工作,如何育人子弟?我的述求:请领导对于该校教师

桑吉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师德师风等问题进行肃清整治,要求应做到诚实守信,归还借款。加强教师廉洁纪律教育,要求当事人

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国家教育学校部门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136********)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县长信箱留言回复

杨涛您好:

2月20日, 您在县长信箱关于“碌曲县玛艾镇中心小学教师桑吉克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针对留言情况,我局于2023年2月22日,对碌曲县玛艾镇中心小学教师桑吉克同志进行了教育引导。因贷款时我单位未出具任何证明材料,也不知贷款这件事及贷款的具体情况,为进一步核实情况的真实性,现需您提供贷款合同及贵公司名称、法人、公司地址等,证明该事件的真实性。同时,建议贵公司走法律程序解决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碌曲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22日

处理对象 碌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