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碌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217004
标    题 县长
姓    名 2****
手    机 182****415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2月17日
信件内容 领导:
       你好,我于2021年10月8日应朋友推荐,联系到碌曲县西仓镇集中供热改造项目的工程的老板李鼎(电话是155********),他们本工程的资料需要找一个专业人员完成。经过双方协商,由我负责他们的资料整理,费用是12000元,先付定金2000元资料,资料完成付后面的所有费用。我于2021年10月12日完成第一版资料的整理,并寄个他们的相关人员。于2021年11月15日完成第二版的资料的整理,并寄给他们的相关人员。2021年11月26日他们回复甲方看完资料说没有问题。但是钱要等一段时间,疫情期间没有办公。疫情结束后我及时联系他们负责人李鼎,他们以各种理由推脱然后就联系不上人了。给甲方反应这种情况,他们说过完年了解决。现在年过完了,我给老板李鼎打电话,直接打不通,还是联系不到人了。给甲方打电话他们要不不接电话,要不就说不是自己负责的。现在没有办法了,已经申请了劳动仲裁。他们也没有任何回复。领导们帮帮我们这些打工人。我也要养家糊口,为我争取一下这个工资。谢谢领导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碌曲县西仓镇集中供热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在原锅炉房安装一台2.8MW固体蓄热锅炉并预留一台2.8MW锅炉位置,同时在原有热源厂室外安装6台220KW低温空气源热泵及附属工程,项目中标单位为甘肃中汇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价为349.1666万元。
       接到留言后,我局积极联系了本项目中标单位,尽快妥善处理此事件,将会按照有关工程建设程序对该中标单位进行处罚,并签订承诺书,督促该项目中标单位尽快结清拖欠工资。同时将处理情况及时反馈当事人,积极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碌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2月21日
处理对象 碌曲县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