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2023-03-27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碌曲县招商局成立于2006年1月(县委发(2006)02号),核定事业单位编制8名,其中科级领导职数2名。2017年9月碌曲县招商局更名为碌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核定编制8名,其中科级干部职数3名。现我单位共有干部职工10人,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

二、领导简介

奂金先,女,汉族,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碌曲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

三、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州、县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战略部署;拟订全县招商引资、合作交流政策措施;依照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编制、组织实施全县招商引资、合作交流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供招商引资、合作交流信息服务。

2、负责县政府开展对外开展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商贸流通、人才培训、旅游及特色产业开发等工作和友好代表团互访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联络、服务,推动区域合作工作;重点联系、指导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社会团体的合作交流工作。

3、负责对接联系各级政府机构、工商企业、金融组织、社会团体和其他投资机构,建立完善工作体系和协调机构,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4、负责县政府组团赴外招商与合作交流方案的制定、组织实施和协调联络工作;指导各乡镇和县内企业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做好县政府邀请企业、商会组织和投资机构的接待、联络、协调、服务工作。

5、承担县政府天津红桥区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统筹、组织、协调、指导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对口支援工作负责全县会展活动组织工作、承担县政府在县内外举行或参加的各类项目治谈会、经贸展销会的组织、联络、治谈、协调工作;指导、协调外地企业在碌曲的经贸展示、展销及交流工作。

6、负责全县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和管理工作;承担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推介、治谈和跟踪服务工作;负责全县投资指南、招商引资、合作交流项目宣传资料的编制和信息网络建设工作。

7、承担县政府参加兰洽会日常工作;负责兰洽会碌曲展厅的策划布展、展示展销、宣传推介、重点客商邀请、全省重点项目签约、全州专场签约以及县级参会代表团的组织等相关活动的联络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

8、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分解、统计、汇总、分析、考核等工作;承担全县招商与合作交流部门的人员培训。

9、负责新签约项目合同文本的审核、确认、备案工作;负责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跟踪工作;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合同履约实施过程的监督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负责受理招商引资企业的投诉,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投资企业在建设、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10、负责外地驻碌曲办事机构的审批、登记、管理和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投资企业商(分)会的联络服务工作。

11、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四、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941--6621858

办公地址:碌曲县政府统办楼西楼二楼

负 责 人:奂金先

办公时间: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