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全县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2020-07-0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6月30日下午,碌曲县召开全县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县委副书记万玛加,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格桑拉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尤文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万民出席会议。

 扎西才让指出,我县目前环境卫生状况总体向好,但部分地方环境卫生脏乱差、背街小巷垃圾乱堆现象较为普遍,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切实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在手上,重点抓好213国道沿线、各小区的环境清理整治,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城乡环境。

 扎西才让强调,要强化组织,夯实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强化联动,形成长效机制。要注重部门、镇办联动,完善管理机制,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继续深化疫情防控与社区综合治理,推动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会议通报了关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和城市清洁行动督查的情况及打造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中出现的问题;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全县环境卫生整治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