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五无甘南”为引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
2021-03-2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3月19日,州生态环境局碌曲分局以碌曲县“学党史、讲文明、促分类、创五无”生活垃圾分类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为民办实事的自觉行动相结合,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组织人员在秀隆扎西广场开展了全面推进“五无甘南”创建宣传工作。

 活动中,州生态环境局碌曲分局工作人员向干部、群众,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同时发放环保购物袋300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读本100本,土壤污染防治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悬挂横幅1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都能够积极行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推进“五无甘南”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