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2021-08-1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8月16日,林草、生态环境、水土保持等相关领域资深专家来我县开展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帮助指导和谋划生态保护、水源涵养、污染防治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凌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红科草场实地查看草原生态环境出现的问题,积极探讨了关于草地保护和草畜平衡的相关问题和处理办法。对草场物种侵害给出了正确、有效的解决办法。

 调研结束后,赵凌平立即召开了座谈会,向专家组汲取经验。

 赵凌平指出:我们将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重在保护、要在治理”,“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理念,坚持生态优良、生产低碳、生活宜居绿色导向,紧盯“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任务,持续保持生态环境保护高压态势,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州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为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积极将有关问题向专家组请教并与相关专家进行项目实施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