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1-1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月7日,碌曲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西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主持会议。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及时和上级主管部门和县整改办做好对接工作,整理好每个整改问题的印证资料,对完成整改问题的及时销号,同时实行周调度机制,各乡镇各部门每周将问题整改情况及时汇总上报,确保整改工作在整改时限前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会议精神,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站在全县的高度上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从思想深处引起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即使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良机也是检验担当作为和考验执行力和展示是否作为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二是细化措施,整改效率上再提速。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以高标准的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及时清零。三是扛起责任,形成合力上再强化。环保督察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都要切实担负起一份责任,此项工作是党政同责,各行业同责,形成全县上下一心齐力,使整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