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强在双岔镇督查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2-04-2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4月26日,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带领甘南州生态环境局碌曲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在双岔镇督查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田晓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双岔镇垃圾填埋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在座谈会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做好垃圾填埋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采取的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田晓强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问题的严重性,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村组对辖区环境保护问题开展摸底排查,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采取整改销号措施;三是要加强环保反馈整改问题回头看,对照近年来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对照核查,确保问题清单整改到位;四是要根据垃圾填埋场实际情况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日常管理,并及时协调完成渗透液系统运转等工作,避免发生严重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