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碌曲县郎木寺镇 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情况
2022-09-1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022年9月16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诚一行检查指导碌曲县郎木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情况。州生态环境局碌曲分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郎木寺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碌曲县郎木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对郎木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总体进展和污水收集管网敷设情况汇报。

罗永诚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抢抓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二是县住建局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环评要求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施工,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保证工程质量,高水平、高质量按期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三是多方协调,积极争取郎木寺镇污水收集管网资金,加快管网建设进度,确保郎木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早日建成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