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碌曲县开启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分类观念,使垃圾分类逐渐成为居民的自觉和习惯性行为,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5月24日,县住建局在秀隆扎西广场举办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垃圾分类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小学学生代表和商户代表分别做了垃圾分类倡议发言,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让垃圾变废为宝、回收再利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指出了日常生活中的分类投放误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转转转”等趣味互动游戏,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2000余册。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以“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携手缔造美好环境。

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持续扩大垃圾分类知晓率、增强了居民投递准确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一起为建设“七美碌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