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涉农项目设计汇报会
2023-02-2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月20日,碌曲县召开涉农项目设计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倪学林、王斌、县政府副县长年周、马书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方分别就李洽如国有种畜场牦牛高质量发展科研基地建设项目、碌曲县2023年高效节水建设项目、甘青川贡巴活畜交易市场装饰装修项目设计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积极发言讨论,提出了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及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因地制宜、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着力提高项目的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项目设计要有利于逐步实现规模化作业,促进劳力、资金、技术的合理流动,可以充分吸引农村闲散劳力参与项目实施,缓解人地矛盾,切实提高农民生产生活水平,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加强高标准建设和高标准管理,组织精干力量,严控建设质量,明确工作职责,健全长效机制,创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