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15     浏览:

根据党的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的安排,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2016年9月26日上午,发改局党支部举行了党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党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树光主持召开。

组织生活会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与会党员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正确对待、诚恳接受别人批评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并畅所欲言各种意见和建议。

按照会议议程,杨树光局长首先宣读了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从存在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和整改措施这三个方面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的党员干部对张主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杨成副局长、张玉平副局长级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了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本着“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的原则进行客观中肯的评价。

会议最后,杨树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党员干部对此次会议的认识很端正,态度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客观深刻,能够针对问题进行整改措施的制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提升,不断完善,确保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