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 服务为先--碌曲县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2022-11-1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生产,近日,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赴西仓寺院帕吾达满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在现场举行了“重点保护企业”的授牌仪式,塑造品牌价值,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携手为企业纾困解难、牵线搭桥,推进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在检查指导中,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聚焦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产品安全、生产安全,对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及交付控制、不合格品管理和召回、从业人员管理、产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帮助指导,督促生产企业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企业提供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现场做了反馈。该企业负责人对“重点保护企业”授牌表示由衷感谢;对反馈问题积极表态,承诺坚决按照执法人员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并严格落实食品生产安全管理制度,织密织牢安全防范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主动联系企业,提供生产指导服务,抓好生产过程中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