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指导促整改 提质增效“强企业”---碌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企业”行动走进洮河源大酒店
2023-05-0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5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督查组对洮河源大酒店食品安全开展督查指导,督促该酒店整改问题,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督查中,对洮河源大酒店后厨、前厅、餐厅、客房、会议室等部位全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落实、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料管理、餐用具洗消保洁、食品加工制作、客房设施及卫生状况等关键环节。就酒店接待服务、文明礼仪、质量管控、人员培训、食材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储存与库管、客房服务等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引导全体员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风险意识,注重规范操作,提高服务质量。

督查组强调,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洮河源大酒店作为全县重点食品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加健全的管理体制、更加完善的安全机制、更加科学的治理方式,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严防严控全过程食品安全风险,把好饭菜质量关、提高综合服务水平,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督查指导,全面掌握酒店运营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通过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解难题、点对点提要求,规范管理强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促进酒店提质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