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扎实做好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整改工作
2020-07-0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7月6日,县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认真对照《关于2019年各县市审计局、州局各业务科室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各县市审计局、州局各业务科室审计质量检查发现问题汇总表》,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进行思想发动和具体安排。

一是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面对人员少、审计项目多的压力,我局注重内强素质,定期组织大家学习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进一步拓宽审计人员的工作视野和思路,提升审计质量。二是加强全过程管理,规范审计行为。将审计质量控制层层落实,严格项目操作规程,做到审计程序合法,处理处罚恰当,审计文书规范,审计档案完整。三是认真开展审计整改,抓好成果利用。将审计质量问题整改纳入制度化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审计质量整改工作,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有序推进“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