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2021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援藏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进点会议
2022-06-0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6月7日,碌曲县召开2021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援藏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州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加西加措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倪学林汇报了碌曲县2021年度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援藏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此次进点会即是启动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是严格按照《审计法》及《审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审计部门的法定职责。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相关延伸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工作互信,相关部门及业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报表、凭证、资料及其数据,保证提供资料真实有效。三要认真负责,恪守审计规定,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署制定的审计人员“八不准”规定,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把党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上来,严格执行厉行节约相关规定,反对铺张浪费,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