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第二季度财政收支及专项债券工作调度会
2022-06-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县财政收支及专项债券工作,协调调度有关工作有序进行,6月17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在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碌曲县第二季度财政收支及专项债券工作调度会。县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卫健局、文旅局等有关部门及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逐一听取了各参会单位专项债券和藏区专项项目资金支出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支出要求和完成时限,安排部署了专项债券和藏区专项项目资金支出、财税收入等工作。

 年周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推动有关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二要持续强化工作任务落实,紧盯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抓紧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和招投标工作,督促已开工项目的工程进度,认真研究和积极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三要持续加强工作沟通衔接力度,项目主管部门要发挥作用,积极做好对上级部门的汇报衔接和对项目实施单位、产业公司等的督促联系,各部门、乡镇也要做好相互沟通衔接,共同推动专项债券和藏区专项项目资金支出、财税收入等工作取得良好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