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局来碌曲县开展统计系统工作质量检查
2022-06-2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6月25日,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玉荣一行来我县开展统计系统工作质量检查,并主持召开全州统计系统工作质量检查(碌曲站)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就我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安玉荣要求,碌曲县要按照省州统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作风。要高度重视名录库维护、升规入库、统计法治工作,切实发挥统计部门经济职能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规范工作流程,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业务能力,以全州统计系统业务知识学习年为契机,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监测分析。要完善机制体制,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确保各项统计数据有根有源、真实可靠。

  年周表示,碌曲县将全力配合检查指导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统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全县统计工作基础,以点带面、以查促改,对检查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统计工作质量,确保统计部门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