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在碌曲县召开耕地保护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
2022-07-0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7月7日,州审计局在碌曲县召开耕地保护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进点会,州审计组各成员、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详细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田晓强代表县政府汇 报了碌曲耕地保护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

  审计组要求,碌曲县要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合力。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此次审计工作,同时要提升审计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高效推进。

  田晓强要求,全县各乡镇及部门单位将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审计调查工作,按照审计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实效,明确责任,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和衔接配合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对接配合,及时提供数据材料,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联动,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数据一致,步调一致,无缝衔接,高效协同。对于本次审计调查指出的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端正态度,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整改。坚持边审计、边整改、边落实、边见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