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召开四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2023-04-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4月19日,碌曲县召开四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规模以上投资项目支撑少,开工不足,对投资增长支撑力弱。项目要素制约瓶颈明显,征地拆迁难、资金保障不到位,部分重大项目不能及时开工建设,新开工项目数量少,形成投资额度小。当前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主要靠基础设施建设支撑,产业投资、民间投资项目不足。各级各部门抓投资工作的办法和作风参差不齐。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求实加压奋进,充分认清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项目、要害在项目,要抓住机遇,列出项目推进计划,确保按照全年的目标任务,一步一步扎实推进投资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端正态度,转变思想和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找方法想措施重落实,将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学好用好政策,明确投资目标任务,强化服务抓入统,真正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强联动、开拓思路,形成共同抓项目、抓投资的强大合力,确保完成四月份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