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2-12-01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29日下午,碌曲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茂林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书海,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丁毅,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医改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对各乡镇的人员、财务、资产已经进行了详细的清查,并提出了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医改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全力配合解决发现的问题,积极推进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正视医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医改工作稳步推进的过程中,需要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应积极研究有效对策措施,避免医改工作流于形式。二是积极推进下一阶段的医改工作,人社、编办、财政、卫健等部门联合拟定相关文件,完成各乡镇卫生院人员的划转移交工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让医改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推动全县医疗卫生资源供给向更加优质、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