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完成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乡镇畜牧兽医站就业招聘工作
2022-08-3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基层单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加强乡镇畜牧兽医站工作队伍,助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碌曲县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完成了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乡镇畜牧兽医站就业招聘工作。

招聘对象和条件为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应往届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身体等条件;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未签约具体就业单位;以前未享受过本项目省财政生活补贴的毕业生。

本次招聘有我县3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有15人通过了学历专业和劳务管理信息系统等审核。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部分乡镇畜牧兽医工作站3名高级职称和2名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面试团队,通过现场提问对答方式,最终确定12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乡镇畜牧兽医站就业。

所招聘的人员管理和补贴措施按照《碌曲县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执行。坚持“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与招聘人员依法签订为限为3年的劳动合同,并进行了碌曲县2022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乡镇畜牧兽医站就业岗前谈话。

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尽可能减少陪同人员,做到了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了用人单位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向对接洽谈”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