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爱心温情——尕海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医务人员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老人的服务理念和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月8日下午,尕海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医务人员到秀哇一组孤寡老人贡主家,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生活物资,并陪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主动为老人收拾庭院,打扫室内室外的卫生,平时寂寞的小院一下热闹起来了,欢声笑语间满是暖暖的温情。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并为老人检查身体,提醒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送上平日所需的降压药和感冒药,老人开心地和志愿者聊生活中的好变化,感谢大家的关心照顾。现场小小的爱心服务,让老人觉得很贴心。

此次慰问为孤寡老人带去了温暖,让老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尕海镇坚持从小事做起,积极帮助辖区内的弱势群体,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有效促进了全镇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尕海镇将继续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造一支常驻群众身边的志愿服务队伍,继续加大力量重视关爱孤寡老人等弱势人群,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