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强一行到西仓老年养护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0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9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带领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人,对西仓老年养护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田晓强向老年养护院施工单位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现场检查了施工场地出入登记情况和各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储备物资。田晓强指出在国内疫情出现反弹时期防控措施不可松懈,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始终保持不厌战、不松劲、不懈怠的劲头,严防死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晓强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多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措施。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行业部门监管,督导建筑工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从业人员安全工作,施工项目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