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 情暖重阳
2022-10-03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国庆节和重阳节的到来,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日,西仓镇开展”风清气正庆国庆 情暖重阳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科级干部为我镇特困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老人们拉家常,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永远。物到、话到、情到,使被走访慰问对象真正体会到关怀。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辖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并为老人进行了“义剪”,志愿者根据老人们的个人喜好精心修剪,理完发的老人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西仓寺院养老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借助清洁工具,对养老院环境卫生进行认真擦拭、整理和清扫。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西仓镇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了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喜迎国庆、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