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艾镇:想民所想 急民所急 解民所难
2022-10-28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寒潮来袭,温度骤降。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10月27日,玛艾镇积极衔接县民政局为本辖区困难群众,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儿、重病患者等人群集中发放保暖衣物、外套、鞋等爱心物资,以切切实实的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办实事、解难题。

这份关爱,让整个寒冷的季节散发出暖暖的爱意,给这些家庭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温暖,更是一份精神上的关怀,带给他们无限的精神慰藉。

在发放现场,群众都纷纷表示:“冬天的棉服棉鞋都给我们送来了,既暖身又暖心,感谢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感谢政府给我们送来温暖。我们群众也会以崭新的面貌跟身边的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更多人感受到国家的温暖,党和政府对人民的这份情意我们终生难忘”。

通过此次发放过冬物资,不仅保障了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更践行了党委、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织牢了民生保障网的最后一道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