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3-05-0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民政领域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形势稳定。5月1日,县民政局对县综合福利院、碌曲县养护院以及西仓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福利院的厨房、服务对象生活区、公共场所以及办公区域等地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气安全等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对生产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隐患自查是否到位、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切实掌握安全管理人员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对查出的问题现场督促其整改落实。利院、碌曲县养护院以及西仓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五一”放假期间,各养老服务机构及在建项目建设工地将继续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值班人员等重点人员在岗在位;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继续盯紧关键部位、关键区域、关键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在院老人平安健康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