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副秘书长胡林俊一行到碌曲县督查州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2022-05-13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5月11日,中共甘南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州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甘南州委副秘书长胡林俊一行5人通过实地查看、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州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盛,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现场督查了碌曲县瑞丰草业有限公司有机肥生产车间、碌曲县恰活伟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碌曲县绿源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详细了解了我县当前特色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十户联产”抱团发展新模式及龙头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督查组要求县乡、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州委一号文件,切实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就我县贯彻落实州委一号文件作了专题汇报,督查组对碌曲贯彻落实州委一号文件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州一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加大对农业农村投入,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要常抓不懈,让乡村振兴成果惠及所有百姓;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一号文件,积极行动,抢抓发展先机,稳步推进全州农牧业经济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