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肖庆平调研天津援建 “津陇慈善情·助力乡村振兴”系列项目选址情况
2022-06-1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6月13日,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肖庆平、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带领调研组一行人来我县考察调研村级老年人活动站建设项目选址情况。甘南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小流、县政府副县长田晓强、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西仓镇唐龙多村实地调研村级老年活动站建设项目选址,听取了县局主要领导及乡镇主要领导在建设面积、项目使用率及项目绩效评价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项目选址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并就进一步做好选址工作及项目建成后的使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养老事业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建设村级老年活动站是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养老服务项目选址规划设计既要充分考虑老年人的日常活动、社会交往、及时就医等特殊需求,又要符合地域生活习惯、基础设施完善等要求。

 调研组强调,民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结合老年人活动特点,突出项目的实用性和人性化,认真做好项目规划选址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碌曲县老年活动站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推动碌曲县老年人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