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党政代表团到碌曲县考察学习
2023-04-1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4月15日,壤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甲,县委副书记黄忱一行带领壤塘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学习农牧产业、乡村振兴、文创产业、集体经济、特色产业等工作。县委书记扎西才让,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县政府副县长年周陪同考察。

壤塘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郎木寺镇、尕海镇尕秀村、扎西秀隆广场、西仓镇产业园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乡村环境整治、牧民新居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取得的成效。

代表团表示碌曲县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保障、有措施、有特色、有亮点。此次来碌曲县考察,不仅是学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是开阔自身发展思路,补短板,促发展。壤塘县将认真学习碌曲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将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带回去,借鉴好、吸收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全力推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扎西才让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壤塘县的许多工作经验也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互动,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化特色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联动合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切实的举措,取长补短、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