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库县乡村振兴培训班来碌曲县学习考察
2023-05-1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5月8日至9日,泽库县县委副书记梁鹏带领县乡村振兴培训班来碌曲县学习考察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李茂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碌曲县瑞丰草业有限责任公司、县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西仓镇产业园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尕秀村、甘青川贡巴活畜交易市场、郎木寺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形式,全面考察了解了碌曲县城市精细化管理、产业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文化旅游标杆村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县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进行了赞扬。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碌曲县紧盯生态发展,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擦亮了生态底色、转变了发展路子、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核心内涵,考察团将切实把考察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获转化为推动泽库县美丽乡村建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泽库特色的发展路子。

李茂林表示,泽库县近年来坚持把生态文明理念贯穿于城乡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空间布局、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推动形成了主体功能明显、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开发和保护新格局。希望两县今后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