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20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及时调度推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督促财政衔接资金支出进度,5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主持召开碌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财政衔接资金项目、防返贫监测、“一键报贫”、富民贷、劳务输转等重点工作,通报了《州财政局关于加快财政衔接资金支出进度的提醒函》,详细了解了部分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履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落实好防返贫监测、“一键报贫”、富民贷、劳务输转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加快财政衔接资金的项目施工和资金支出进度,注重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提高工程质量,并规范整理项目资料和财务账本;县乡村振兴局要加强协调督促力度,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