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2022年乡村振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重庆市开班
2023-05-2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全县各级分管干部的作用,强化干部工作作风,提升乡村振兴干部能力和水平。5月18日至23日,碌曲县2022年乡村振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市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东西部协作,加强县乡两级乡村振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学习的重要安排。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务实举措,在本单位、本部门发挥“领头雁”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切实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由碌曲县乡村振兴局主办,按照“理论先行,现场实践;按需施教、精准培训。”的原则,通过专题报告、现场研讨、实地考察等互动式教学相结合,全面推动学源学成果和兴趣,全县50多名县乡两级乡村振兴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