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碌曲在行动】碌曲文旅致滞留碌曲游客的一封信
2021-10-25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致滞留碌曲游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游客朋友:
 非常感谢您选择来碌曲旅游,10月21日,鉴于甘肃省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本着对您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切断新冠疫情传播途径,保障您的身体健康,我们不得不暂时关闭县内所有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演艺场所、影剧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等,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团队及游客来我县旅游。我们非常理解您此时此刻的心情,并因疫情防控给您行程造成不便表示深深地歉意,同时对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致以诚挚的谢意!
 为有效应对疫情,保障您的身体健康,方便您在滞留碌曲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行程安排,特向您作如下提示:
 1、请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更好地保障游客安全,我县旅游景区(点)、宾馆饭店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请您在滞留期间积极支持配合防疫工作,主动佩戴口罩、出示绿码、不扎堆,我们将为您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您多一分耐心,就多增添一分保障。
 2、发现疑似情况尽早主动告知。我们都希望您的碌曲之旅平安、健康、愉快,请注意官方权威信息发布,如果发现您与发布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情况,不要惊慌请第一时间告知您所在的旅行社、宾馆饭店或文旅部门等工作人员,或请您致电碌曲县疾控中心:13893947819,按要求配合做好隔离观察等防疫工作。
 3、如您需要任何帮助,请您致电碌曲旅游投诉咨询热线:0941—6621670,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我们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共同做好滞留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疫情防控,事关你我,人人有责。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最大的底气。
 碌曲秋景未能尽,锅庄之乡再相约。这次旅游虽然留下遗憾、未能尽兴,但我们真诚欢迎您来年再次光临碌曲,魅力碌曲的好山好水和碌曲各族人民期待您的到来 。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碌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