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周召开“锅庄杯”球类运动会筹备会议
2022-08-19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扎实推进碌曲县“锅庄杯”球类运动会各项工作,8月17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主持召开了碌曲县“锅庄杯”球类运动会筹备会议,县文旅局、团委、妇联、公安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文化演艺公司、篮球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锅庄杯”球类运动会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参赛要求等事宜,细化分解了宣传动员、医疗服务、秩序维护、开幕式表演等职责分工,参会人员逐次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前期筹备工作,主管部门抓紧协调推进,积极发挥有关体育协会力量,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比赛细则,保障比赛服务,确保“锅庄杯”球类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参会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尽快着手前期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积极动员全县热爱体育运动的干部群众参加比赛,不断满足广大干部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全力把“锅庄杯”球类运动会办成一届高质量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