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体育局调研督查碌曲县体育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0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11月1日至2日,州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慧一行前来碌曲县调研督查体育运动项目建设工作。

在参加了碌曲县“锅庄杯”全民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后,马慧一行查看了县城多功能体育场已建成的笼式足球场,并对已申报项目的健身步道路线规划和正在建设的夏泽滩全民健身中心进行了实地实地调研。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全县有关乡镇,对我县2022年乡镇多功能体育场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行政村农牧民健身工程场地建设和器材安全使用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查看。

马慧一行详细了解了碌曲县体育项目库建设情况,并对建立健全体育项目库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县城多功能体育场调研时,马慧充分肯定了我县体育项目建设工作。她指出,近年来,碌曲县体育项目建设从群众需求出发,公共体育设施更加完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尤其是本次“锅庄杯”全民球类运动会的主赛场——多功能体育场,多次举办在全县具有影响力的赛事活动,提高了场馆利用率和关注度,充分发挥了场地场馆在全民健身发展中的作用,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马慧在调研督查时强调,体育运动场地和健身器材设施等的建设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城乡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碌曲县体育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把质量关,加大社会运动场地设施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体育项目建设任务,完善项目库建设,为明年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政府副县长张云霞参加了在西仓镇的调研督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