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周调研督促分管部门冬谋春干工作
2022-11-14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督促分管部门年末收官冲刺工作,筹备谋划明年重点工作,11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到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局调研督促冬谋春干工作。

到分管部门后,听取了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重点工作计划,逐条核查部门年初工作计划清单完成情况,指出短板弱项和下一步主攻方向,对部门冬谋春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年周要求,一要做好年末收官冲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举措,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对标州上各项指标任务,加强沟通衔接,认真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考核。二要做好工作总结反思。进一步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提炼经验亮点,反思短板不足,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的水平。三要做好重点工作谋划。科学合理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扎实开展项目的谋划储备和前期准备,加大项目资金的汇报争取力度。梳理部门明年重点工作计划清单,将今年未完成的工作继续列入明年计划,实行台账管理,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