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省级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实地评估
2023-02-27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2月25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省级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县开展实地评估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州县文旅局、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专家组查看了县图书馆各阅览室运行情况,详细查阅了评估定级相关佐证材料,从服务设施设备、免费开放、活动开展、管理服务等方面逐一进行实地考察评估。

随后在县图书馆召开实地评估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年周就评估定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专家组对图书馆在服务效能、业务建设和保障条件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图书馆继续提炼工作亮点,挖掘业务特色,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普享文化发展成果。

年周表示,我们将以这次评估定级为契机,顺势而为,不断加强业务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把图书馆的社会公共文化教育职能发挥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