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周召开碌曲县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3-05-22  碌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为调度督促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有关堵点问题,5月19日,县政府副县长年周主持召开碌曲县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文旅局、发改局、县文旅产业公司、有关乡镇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反馈了前段时间实地督查情况,了解了则岔石林景区、夏泽滩场馆、郎木寺游客服务中心、尕海科普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和堵点问题,现场靠实了有关工作责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年周要求,一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参会乡镇要负起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抓牢抓实,紧盯不放,切实完成宣传引导、房屋拆迁、协议签订等任务,确保群众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景区管理运营等工作。二要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参会乡镇和部门要加大项目建设督促协调力度,增加施工力量,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有关民宿、景区设施、通讯设备在旅游旺季前投入使用。三要全力提升管理服务。则岔石林和尕海湖、郎木寺景区要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平衡人员力量,全力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为迎接旅游旺季做好充分准备。